top of page

Evangelical Formosan church of
New Zealand

新西蘭東區台福基督教會

向外广传福音  向内栽培门徒

新西兰東區台福基督教會建會背景

紐西兰東區台福基督教会在 1990 年 3 月 24 日(六)在奧克蘭市東區设立,是東區 2050 植堂异象中第二十四间教会。
成立经过充满主的带领及预备,当时台福总会会牧刘富理牧师,于参加马尼拉的宣道会议之后,绕道澳洲、新西兰地区查访华人移民情况,1989 年 7 月 27 日与本地ㄧ些新移民兄姊相聚,一同分享主恩、并探访乡亲家庭及谈道,并有多人信主,真是感谢主恩。同年十一月份刘牧师和李永旭议长再次来访,分享植堂异象、激励传福音领人归主的热心,于是与奥克兰华语教会筹划台福教会在奥克兰东区的设立。之后经同工们努力的推动,神也从台湾差派了彭德修牧师来纽服事,于是由奥克兰华语教会在1990 年 3 月 25 日上午主日崇拜中举行差遣礼,差派叶高明夫妇、沈振国弟兄夫妇、何振国弟兄夫妇为开拓同工,同时于当日下午二点半在东区 Howick Baptist Church 举行教会设立感恩礼拜,由刘富理牧师和李永旭议长交托使命给彭德修牧师及同工会主席叶高明,勉励同工以爱心牧养、关怀乡亲、广传福音、为主得人、爱主遵主使命的精神,来服事基督的教会见证主耶稣基督的恩典。

教会.PNG
bottom of page